close
昨天~20080306昨天,這個月的第一次休假,和媽咪一起休。上午,還是回到店裡處理客人的事,前一天為了要辦門號設計裝潢,所以要幫客人去退原本的門號。中午回家帶媽咪到清大夜市裡朋友開的一家店去吃飯,聊天聊到下午三點。我和媽開幕活動咪去了新竹市玻璃藝術節,走走晃晃~好久沒去戶外走走,尤其是和家人~裡面包含了新竹市小小的動物園,在戶外的烤肉食材感覺真的很放鬆~不過我和媽咪都穿馬靴,走得有點辛苦,但卻很開心~走到了池塘邊,發覺岸上竟然有鴨子,超high室內設計的!我一直靠近說~跟我回家~然後一直故意逼牠跳下水!我媽咪也和我一起對那些鴨子們說~跟我回家~再把牠們逼到借貸跳下水!在要離開那個小小的動物園前,看到了一個籠子裡關了 一個“龐然大物”~媽咪說:「那隻豬怎麼這麼大隻設計裝潢啊?」走到了籠子的另一邊,告示牌上標明“危險動物”?為什麼豬是危險動物?靠!原來牠是河馬啦!我和媽咪差找房子點笑倒在地上~昨天,我真的有“發自內心的笑”唷!想走出戶外,但又沒有太多時間的,可以到這裡走走放鬆一下~九份民宿下午二點到四點還有示範玻璃製造過程喔!昨天有看到一小段,還可以去吹玻璃,只是年紀大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給澎湖民宿小朋友去玩囉!真的,好開心!好久沒有休假時遺忘工作上的不愉快~相片再上傳給你們看!本來還有錄影的,但是豬室內裝潢頭的我沒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tc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