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當您正在閱讀這篇內容時,小編正在加班。加班。班。

還記得三天前,當老闆告訴我要加班時,我是這樣的。

聽聞小編中秋要加班,朋友們不約而同地問了我同一個問題:你們單位中秋發過節費嗎?











 
這個問題已經回答到累覺不愛了。作為一名標準吃貨,小編更關心的一個問題是:中秋吃點啥…
如今吃月餅講求的都是創意,下麵這個果肉果凍月餅看起來就棒棒噠~

但是市面上也難免有一些亂入的野生品種…



竟然沒有豆瓣醬月餅,我對這個世界很失望!
還好有Doge來救月餅界的場! 
媽媽!聽說這是韭菜雞蛋餡的!
不僅如此,比五仁月餅更可怕的十仁月餅也粗線了!!
 

外國友人也熱情參與到了弘揚月餅文化的活動中...
@傑克波比
這位外國友人,將月餅的吃法進行了一次更為大膽的創新… 

老闆,給我來一盆鴛鴦鍋!小料不要香菜!謝謝!
縱觀國內外的月餅吃法,真正的贏家應該是下麵這個:月餅罐頭…
 @魏澤楷 :公司發的月餅罐頭。 我要瘋了o(╯□╰)o

 

一看這濃郁的湯汁、鮮麗的顏色,就知道是多年窖藏。在此我只想問一句:是誰把最右那罐吃掉的!連點湯都不剩!還是人嗎!

所以說,月餅這種逆天的食物到底是怎麼來的呀….
@使徒子 中秋傳說之野生月餅又刷新了。








 




 


 




 

 
對這個歧視胖子的世界絕望了,我不過是想吃一塊月餅而已…
給大家科普一下:一塊100g左右月餅的熱量相當於兩碗米飯、一個雞肉漢堡或八個雞蛋黃。吃一塊月餅,要游泳半小時或跑步一個半小時才能消耗掉…
算了,還是讓我安靜地吃個韭菜盒子吧…




 
@顧藍歌
中秋佳節合家團圓之際,男孩獨自走到陽臺望著天空那一盞皎潔美麗的月亮,撥通了女孩的電話,女孩輕輕說了一句"喂,我好想你。"男孩立刻哽咽泣不成聲。女孩在電話那頭輕輕哄他"寶寶,怎麼啦。"男孩看著手裡的鮮肉月餅支支吾吾的說"剛纔吃月餅發現好像你的臉,又大又圓又扁,就忍不住給你電話了"。

 
情人節不是胖子的節日,七夕節不是胖子的節日,就連月餅節也不是胖子的節日。
那麼,中秋節,我們這些胖子到底應該乾點啥?

適齡少男少女們請看這個↓
@江上渡
中秋佳節,是中國人一家團聚的日子。一大清早,天才矇矇亮,全國各地的美麗少女就梳妝打扮完畢,出門了。飛機、火車、大巴、拖拉機、毛驢……不一樣的交通工具,她們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趕緊搶在那些小婊砸的前面,到王思聰家吃晚飯。

 
註孤生屌絲們請看這個↓
@噗尺
「中秋節了,你又是一個人過吧?哈哈哈妒忌我吧!我六個人!」發完微博,他捧著個五仁默默地啃了起來。
希望可以來一次說走就走的3P的理想主義者們請看這個↓
@我的朋友是個獃B
中秋節就要到了,有男女朋友的都要去約會了,那單身的人怎麼辦?來教你一個妙招。你可以再找兩個單身的,這樣的話,伴隨著中秋明月,在床上,在桌邊,你們三個就可以做一件非常刺激的事:鬥地主。
當然,對於我們這些社交無能手機黨來說,不如還是多投入點精力參與到一年一度的"黑五仁大賽"中來↓

@編湊士
"你們中秋節有發月餅嗎?" "有,今年發的是五仁月餅,五個人吃一個。"
@八月長安就是二熊
我家鄉有個老牌糕點廠叫老鼎豐,小時候月餅是論斤賣的,乾巴巴,餅皮一咬就噼里啪啦掉渣,不是處女座也會發瘋。相比吃月餅,我更喜歡從各種各樣有點缺損的表皮上讀餡料名,覺得像考古,很酷。喜歡棗泥,蛋黃蓮蓉,慄子的。不喜歡五仁的原因是因為青紅絲。那玩意兒憑啥存在至今啊!口感簡直就是咬電線!
@這夢真他媽噩
趁中秋節送給女神一塊五仁月餅,她面露鄙夷,"五樣東西分開看還可以,但為什麼放在一起就讓人噁心想吐?"她察覺出我的窘態,趕緊又補充道:"你別誤會,我不是嫌你的月餅,我挺喜歡吃五仁的。"正要鬆口氣,又聽她說:"我說的是你的五官。"












如此孝順的五仁君,也是感動了小編。這個中秋,反歧視,撐五仁!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為五仁撐起一片藍天!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拒吃五仁,從我做起。

五仁君是人類的好朋友,並不是食物呀!
 
還有一隻人類的好朋友也在今天爆出了好消息:玉兔又蘇醒了~
@NASA中文
好消息,月球車玉兔再次醒來,已經堅持了10個月,超長服役7個月。

玉兔也是吃貨中翹楚…元宵節醒來吃湯圓,端午節醒來吃粽子,中秋節又醒來吃月餅。這種吃吃睡睡的兔生,簡直不能更羡慕。
 
【洋蔥新聞】
【《現代漢語詞典》重新定義"三十而立":三十歲應當立遺囑】
"三十而立"這一齣於《論語》的成語原本意味著人在30歲時,應該面對一切困難。但隨著時代變遷,這句成語的意義也發生了改變。在新出版的《現代漢語詞典》中,"三十而立"被定義為三十歲應當立遺囑。

對此,參與詞典編撰的中華遺囑庫負責人陳歪熊表示:"30多歲是立遺囑的最佳時間。他們在經濟生活和家庭作用發揮著中流砥柱作用,一旦發生風險,其整個家庭關係都將面臨著巨大風險。"

【人大代表性侵14歲女孩被捕 稱"快播"應承擔一半責任】
今年1月,曾以"一個農民的稅費記錄"而聞名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明星農民"朱建華,酒後對一名14歲智力障礙女孩實施了性侵。經過多月的調查取證,湖北警方將其逮捕,案件已進入公訴階段。

法庭上的朱建華並沒有放棄爭取寬大處理,他將矛頭指向了"快播"這款播放器軟件。稱"上面的黃色信息讓我心神不寧。當時(作案時),快播還沒有被查處,我深受其害。如果要定罪的話,快播公司應該承擔百分之五十的責任。"

【廣電總局:"手撕鬼子"橋段有助於獲批公映許可證】
本月5日,據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宣佈,明年4月1日起未經登記的境外影視劇不得上網播放。未取得《電視劇發行許可證》的境外影視劇一律不得上網播放。此項規定對國內境外劇市場產生了重大影響。為此,國內視頻網站紛紛著手開始申請相關許可證。

在申請的過程中,有關負責人透露,電視劇中如果有"手撕鬼子"的橋段,將非常有助於許可證的申請。目前,所有包含該橋段的電視劇都通過了申請。

而針對此項表態,包括《生活大爆炸》在內的許多美劇劇組都要求編劇加入"手撕鬼子"的劇情,以幫助通過申請。其製片人查克·洛爾表示:我們太重視中國市場了,為此加入一些劇情,對於整部戲來說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聲明:洋蔥新聞是以真實新聞事件為藍本,加工杜撰假新聞。如果當真,後果自負。如有雷同,純屬扯淡。】 
【今日題目】
1,請問圖中三人中,哪兩個人舉行了婚禮而結為伴侶?另一個人是誰?

2,這是今天凌晨德國2-1蘇格蘭的比賽中的一幕。請問這兩名球員正在乾什麼?

3,圖中與比爾蓋茨合影的人,所即將就職的公司名,來源於辛棄疾的一句詩,這句詩是(    )。?

4,1995年的9月8日,中秋節。住在洛杉磯羅切斯特街道206號公寓的老太太好多天沒露面,引起公寓管理員的懷疑,後者打電話沒人接,遂報警。警察進屋後發現老太太穿著旗袍,安靜地躺在一塊藍灰色的地毯上。法醫鑒定她大概死於一周前,因為動脈硬化心血管病。死者是75歲的(   )。

【上期答案】
1,少女時代的徐賢。 2,這段錄像發生事件時9月2日。 3,弗格森13個,安切洛蒂1個,因扎吉0個,佩萊格裡尼1個,總共15個英超冠軍。 4,可以從演員服裝和舞臺佈景看出是朝鮮的牡丹峰樂團,因此主辦地點在平壤。
致歉:9月5日答案中,小編誤將"1986世界杯"寫成了"1984世界杯"。看到諸多讀者在評論中質問"你確定1984有世界杯?"小編竟無言以對。小學數學老師發來賀電,表示要打死我;主編收回了人手一個的五仁月餅,要我們好好冷靜一下 …
然而這個失誤也讓我們意識到了大家有多關註我們,感謝所有看到文章最後的你們,這簡直是最溫暖的中秋節了。感謝大家,我們也愛這個世界。
祝大家中秋快樂。
(編輯:SN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tc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