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健)“由於下水井蓋沒有蓋好,旁邊一輛麵包車路過時,軋飛井蓋砸壞我的副駕駛車門,誰該賠償我的損失?”2月10日,銀川市民楊先生講述了他的遭遇。對此,井蓋歸屬單位銀川中鐵水務集團西夏區營銷設計裝潢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無法賠償,而麵包車司機也稱自己沒有責任。
   據楊先生介紹,2月9日20時許,他駕駛自己的小轎車途經黃河西路西夏區建材城路段時,突然聽見一聲響,循聲望去,看到一個井蓋在地上翻滾,瞬間飛來砸中他的副駕駛車門,導致車門凹陷。“師傅,沒事吧?”楊先生說,就在他查看車門時,不遠處一輛麵包車司機下車問他。原來,該麵包車行駛時不小心軋上井蓋,不料井蓋飛起砸向楊先生的車門。隨後,楊先生與麵包車司機撥打122報警,交警幾分鐘後到達現場。經查,這九份民宿起意外是由於井蓋沒有蓋好所致。在交警的協助下,楊先生找到井蓋歸屬單位銀川中鐵水務集團西夏區營銷公司新市區營業管理處提出賠償一事,卻被告知要賠償就得去法院起訴。“我早上把車開到修理廠,維修師傅說修好要花700多元。是他們管理不善才導致我的車被砸壞,他們憑什麼不管?”楊先生氣憤地說。
   記者電話聯繫到井蓋歸屬單位相關負責人孔主任,孔主任表示尚不知情。據他講,這種婚禮企劃事他還是第一次遇到,不知井蓋是人為移動還是另有原因才導致楊先生的車門被砸,由於沒有事故認定和視頻資料,如何賠償尚不好處理。
   律師說法
   銀川言成律師事務所律師汪俐認為,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由麵包車司機和井蓋歸屬單位共同承擔賠償責任。如果雙方不承港式飲茶擔,楊先生可通過司法程序維護自己的權益。  (原標題:受損司機苦惱:我的損失誰來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tc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